第三十三颗牙

近期不写啦

感觉奎宽好萌啊…

 

如果是km9揍小橘子 橘子一开始是不愿意的 怒目圆睁地讲 你凭什么打我 明明没比我大多少 看起来可有气势了但其实是纸糊的 km9冷着脸不睬他的嘟嘟囔囔 小橘子就败下阵来 打蔫儿一样说 你真的生气了? 

km9非常平静地说 我不生气 但你要挨揍了胜宽 小橘子一听就知道大事不妙 根据他和km9相处的经验来看 这哥越冷静就事情越大条 小橘子非常能屈能伸 当下就转身趴好 一副愿打愿挨的样子 还扭头可怜巴巴说 你别生气了我错了 

km9说实话不太想理他 但到底舍不得不理橘子 就嗯一声 揉了揉橘子 意思是接下来真要揍你了 

小橘子压根儿没挨过km9的打 甚至他在哥哥那儿要挨罚的时候km9多半都还是要替他求饶的 所以橘子不清楚km9到底是个什么实力 结果板子一下来他就傻眼了 或者说是疼懵了 他现在相信里兜大人为啥每次都说罚他都没用力了 天杀了健身的人都这么大劲儿吗 小橘子忍不住眼泪吧嗒吧嗒地掉 

挨了几十下吧 橘子感觉屁股都要肿了 说什么也不给揍了 哭着往km9怀里蹭 手上还要夺过km9的板子扔到一边 可怜巴巴的 说太疼了挨不住了 又求 别打了我知道错了我不敢了我乖的 

结果被km9就这个姿势把他往怀里一摁 屁股就撅起来了 km9一边用巴掌揍他一边训 这也算乖?小橘子挣扎的可怜 凑上去亲km9 湿漉漉的吻落在km9的脸颊上 小橘子的眼泪也沾上去 km9没辙了 

接着巴掌变成揉 橘子在km9怀里真的变成橘子 熟透了 熬过了青春期的酸涩现在只剩下饱满的甜 眼泪还挂在鼻尖儿 装凶说 你下次不许这么揍我 好疼的 km9好无奈说 犯了错才罚你 你听话哪有这顿打 小橘子就来劲了 争辩着到底谁错了 小脾气上来嘴上就叭叭输出 两个人又变成冤家 

路过的jww淡定一推眼镜 跟电话对面的尹净寒汇报说 

没事 就是俩人又吵架了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